星期四沒課的我,維修之後上線看到自己變性的代價--[冒黑煙]≧▽≦
真棒!傷害又增加了10%。 過一會兒就接到了任務[尋找白色情人節糖果]

遵照任務說明,回到了久違的提爾克那,然後殺到食品店去找凱琳美眉討麵包吃O口O
他給了我一張好的通行證,要我去艾菲欺負小蜘蛛們=_=
拿到通行證之後我心想:打完還要再回來拿通行證多麻煩,就把證丟地上在跟凱琳說話想多拿幾張。
!!!!竟然不給我!! 不會吧...一個人只能打一次!? Orz
沒辦法了,先下去玩玩看再說~於是...我挾著冒黑煙的強大氣勢(?)前進艾菲

艾菲糖果地下城介紹~地下城本身跟艾菲普通差不多,房間數很少,但不像艾普一下去就有完整的地圖。
出沒怪物:小白&白...蜘蛛、蝙蝠、古老的寶箱怪、田鼠
頭目房間出沒:漂浮老妖婆一隻<-他經驗直好少+紅蜘蛛數隻
老妖婆據說會電人..不過在我冒著黑煙的氣勢之下,重擊搓一下就沒了XD
最後的寶箱一打開--哇咧!噴了好多東西:
艾普固定會有的魔力賦予捲軸一張+糖果好多個O口O+糖果通行證數張!

原來糖果通行證打不完,害我還擔心一個人只能拿到一張通行證呢~
糖果[2x2大小,不可堆疊]  超佔格子
效果應該是跟之前的蛋糕一樣(沒有男的在線上..試驗不可  囧)

看來這個活動需要男性腳色幫忙拼命的送糖果了....徵求自願者!!!
P.S  還沒吃滿100個糖果之前,去杜巴頓北門口想偷吃棒棒糖的話會看到自己下跪眼面哭泣唷⊙﹏⊙

by 第一次發文的斷線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p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