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知道如何向大家說明
我即將離開瑪奇半年左右的事實T_T

美妙歌不林.jpg 

實際上是這樣的
因為本人轉學延畢的緣故,所以學分在一月中修畢後
就要正式畢業啦!

因為這個緣故,我希望可以專心面對未來的計畫
所以在找到工作生活穩定獨立前,
會暫別MABI一陣子
我帳號中還剩下的禮物服務跟房屋服務則交由朋友管理
所以最近登入的不是我本人喔XD

我預估的時間是半年,也許會提前也許會延後
總之要先向大家請個假
(偶爾冒出就是機運問題啦XD)

也因為這樣,所以我決定暫停公會對外招生
只保留會員介紹入會制度
因為新會員加入卻沒有我聖潔的洗禮
那不是太可惜了嗎?A_A

為了保留金色公會石
我還是會繼續購買服務,並且任命阿鳥老師為代理會長
所以在我不在的期間,管理名單如下

代理會長:舞天櫻

副會長:Antique

副會長2:雷要
副會長3:玄嵐

如果大家有事情找我,可以來部落格留言
託代理會長找我也是可以的。

大家要努力頂著“菊花狩獵者”的光榮稱號努力下去喔A_A

 

 

 


BY 聖潔的會長 零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p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